蜜桃乌龙

准备期末,考完回坑

【喻黄】大冒险

 ※ooc严重注意
    ※感谢给我提供建议以及帮忙修改的朋友 @若笙 
     
    一发完结

    以下正文:

 ( 1 ) 
  
  在走进商场的时候,黄少天保证,要是再给自己一个机会,他绝对不会和郑轩他们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这样他也不会穿着女装出现在商场门口。 
  
  真别扭,黄少天想。 
  
  让我们把时间倒退回前一天晚上 。 
  
  “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这是耍赖吧怎么可能是我怎么可能呢我明明是躲过了这张牌的怎么看都不可能是我吧肯定是弄错了好吗?!” 
  
  看着手中的鬼牌,黄少天内心十分复杂。 
  
  有的队员,天生就喜欢坑队友,郑轩就是其中之一。 
  
  “黄少你就别挣扎了,自己选吧,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刚刚整人看你还挺爽怎么到你了就怂了?难道黄少你是怕了?” 
  
  “......郑轩我们还是朋友吗还是队友吗还是吗还是吗还是吗???好吧我选我选我选毕竟我身为剑圣肯定要有信用是吧那么我选大冒险!” 
  
  在困难面前我们的剑圣大人没有退缩,而是选择勇敢地面对。 
  
  虽然不知道他会不会后悔就是了。 
  
  不说以后了,他现在就有种不祥的预感 
   
  这不对啊,肯定不对。坐在一旁的黄少天想。 
  郑轩他们在那边都讨论那么久了一看就是要干出什么大事出来但是怎么可能呢这次队长难得不在一次所以才玩真心话大冒险的这不可能是早有预谋啊等等难道是他们想看我出丑才在那里讨论那么久啧啧啧肯定是了看看他们那激动的手势激烈的讨论还有最后那闪亮的眼神肯定是确定了一个能显示出我的聪明才智的冒险出来来吧我准备好了啊呵呵哈哈哈隔! 
  
  ......所以说黄少你到底哪来的自信? 
  
  “咳咳,黄少,经过我们的严密讨论,决定对你的惩罚是——”一脸猥琐的郑轩神秘兮兮的将一个袋子递给了他。 
  
  “卧槽这是——”打开袋子的黄少天表示很震惊。 
  
  在一旁的郑轩卢瀚文宋晓李远徐景熙笑得颇有当年魏琛的风范。 
   
  “......我们还是队友吗?”内心复杂。 
   
  黄少天:我可能有一群假队友
   
   
  ( 2 ) 
  
  看到倚在大门口的喻文州的时候,黄少天第一次出现了怯场的情绪。 
   
  是的他现在就想马上跑回去。 
   
  但是条件已经不允许了。 
   
  因为喻文州看到了他。 
   
  你问他怎么知道的? 
   
  废话身为蓝雨这么多年的正副队长难道连各自的眼神都看不懂? 
   
  
  ( 3 ) 
   
 mmp看老子回去不弄死他们!黄少天在心里愤愤地想。 
   
   
  ( 4 ) 
   
  “少天怎么突然想到穿女...”喻文州的一句话还没讲完就被横过来的一只温热的手给打断了。 
   
  “嘘!!!队长我和你说这件事情不能大声喧哗的!这里这么多人呢要是其中有我的粉丝被她们知道我穿女装不就危险了吗!”眼前的少女哦不应该说是青红着一张脸以极其微弱但又能听得清的声音毫无威严地警告道。 
   
  “......哦” 将黄少天的手掰下来后喻文州迅速地将头往旁边一撇。 
  
  好可爱,喻文州也红着脸想。 
   
  等缓过来后喻文州又问起了这个问题。 
   
  “为什么要穿女装?” 
  
  “队长我不是说了...” 
  
  “嗯?” 
  
  “...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然后郑轩他们提的要求就是这样真的不是我想穿女装啊队长你要相信我像我这么正直的人怎么可能会主动要求穿这种衣服呢?!” 眼前的人似乎急着解释他为什么这么出现的原因,殊不知他想解释的人完全听进他的意思。 
  
  “嗯,嗯,少天这么厉害肯定不是想主动穿这套衣服,我知道。” 一听就是敷衍的语气,但是黄少天没有感到丝毫的不对。 
   
  “那是,还是队长最懂我,哪像他们那群人,天天只知道...”这边的黄少又开始叨叨叨起来。 
   
  ......看来女装也不能让少天的话变少。
  
  不过这次他们做的真不错!口嫌体直的蓝雨队长在心里默默给他的队友点了个赞。
   
  ( 5 ) 
  
  “少天为什么约我来商场呢?”逛到中途,喻文州突然提问。 
   
  “因为......啊队长队长你饿不饿?我们现在去吃饭怎样?我想吃叉烧包奶黄包虾饺...”

  看来是问不出什么了。喻文州看着眼前人明显的错开问题的举动有些忧伤地想。 
   
  ( 6 ) 
  
  当然不能让队长知道,黄少天默默别过了脸。 

  只想让你看到这幅模样,这么羞耻的话我才不会讲呢!!! 
   
  ( 7 ) 
  
  “看来少天很喜欢女装?看镜子这么久真的好吗?”   
  “不是不是队长你听我解释啊QAQ” 
   
  即便如此他们这天还是玩得很开心,除了经常莫名其妙的脸红和互相错开视线以外。 
   
  ( 8 ) 
   
  那天他们还去了戒指店。 
   
  当然黄少天是百般不想去。 
   
  当然还是拗不过喻文州的要求。 
   
  “少天?你看看这个如何?”喻文州招呼着黄少天过去。 
   
  百般不愿的黄少天自然是慢慢悠悠过去的。

  为什么要带我来选戒指啊...难道队长想向别人求婚了?又因为他与我最好所以就答应了今天和我一起出来?啊啊啊啊啊黄少天你个傻逼!智障!约他出来干什么啊!老老实实的邀叶不羞出来不行吗! 
  
  等到黄少天摞到喻文州那处时,喻文州早已请求服务员将许多款式的戒指拿了出来。 

  “来,少天,你看看这款如何?” 
  
  “嗯嗯很好。” 
  
  “这款呢?” 
  
  “嗯嗯也不错。” 
  
  “...那这款呢?”喻文州拿起了一枚超级土豪金的戒指问道。 
  
  “哎呀队长你就不要问我了好看好看都好看!队长你的眼力我还是信得过的好吗!快点买完然后就回去吧,今天逛了这么久了累都累死了...”被喻文州紧紧盯着,黄少天的声音也越来越小。 
  
  “...少天。” 喻文州喊道 
  
  “嗯?” 
  
  “我希望你能将你代入进去。” 
  
  “啊?” 
  
  “我是认为你的品味也很好,才约你一起来这里的。” 
  “少天,我是认真的。”
  
  ...哪里不好偏偏要是这里啊。 
  
  喻文州左右观望了下,看周边没人,突然拉起黄少天的手:“少天,请你看做是你自己在选你喜欢的戒指可以吗?我对你...” 
  
  “不好意思,请问款式选好了吗?”被赶走的服务员突然出声 
  
  “...还没有,十分抱歉。”被打断了告白的鱼总十分不爽地回答。 
   
  “...那快点哈,抱歉打扰你们了。”来自看着情况不对劲赶紧溜的服务员。 
   
  “队长你想说什么?”黄少天好奇地问。 
   
  “...没什么。”看到黄少天眼里冒出了诡异的光,喻文州心累的回答。 
   
  当然他们最后都选到了一副十分喜爱的戒指。 
   
  
  等等,那戒指不就有两份了吗? 
  肯定会处理掉的啊~
  
  ( 9 ) 
   
  黄少天远远地就看到了站在蓝雨俱乐部门口的郑轩几人
   
  “黄少早上好啊,昨天玩得开心吗?”前面几人异口同声地问道。 
  
  难得你们这么统一,什么时候把这种默契放到比赛上啊?! 
  
  “多谢关心,玩得很好,不过...”黄少天突然扑了上去:“昨天我就想了今天不把你们这群损友弄死我就不叫黄少天!!!别跑!看招!” 
   
  “我的天哪黄少疯了!队长呢队长呢,黄少疯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群人就这么打打闹闹的进入了俱乐部内。 

   队员(除卢瀚文)内心OS:啧啧啧喻队都把照片给我们看了看黄少那一脸娇羞样肯定昨天玩得很爽。 
   
  守门大爷及扫地大妈:年轻真好。
   
  ( 10 ) 
   
  然而最后黄少天还是被整了一次。 
   
  不过这次特给面子的是他不用穿女装了而是穿熊本熊的超大型玩偶装。 
   
  黄少天:我的内心有点凄凉,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而且约的又是喻文州。【当然是偷偷约的而且没有告诉当事人啊!】 
   
  ( 11 ) 
   
   喻文州再次接到黄少天邀请的时候简直有些哭笑不得。

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又说事不过三,商场那时候就只差最后一步了……这时候,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再次鼓起那份勇气。

饶是喻文州也觉得没辙,又或许,他一直就拿黄少天没辙。
   
  没错,喻文州喜欢黄少天,这个早已经不是秘密了,联盟内早就知道了这件事,但是不知道黄少天是情商低还是太迟钝完全没有感受到这点,于是蓝雨的各队员感到很抓狂,为了促成他们的队长和副队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他们共同筹划了这一场完美的活动,但是没想到的是喻文州没有告白,因此他们又整了黄少天一次,反正为了凑成一对什么都可以嘛~ 
   
  穿着熊本熊套装的黄少天看到了喻文州是懵逼的。 
   
  卧槽队长怎么在这里?他难道不要去队里吗?卧槽怎么我这么惨又碰到队长了?卧槽他过来了卧槽他看到我了卧槽卧槽卧槽队长你笑的这么苏干什么对着一个不认识的人就笑的这么好...我也是会不开心的啊...队长真是讨厌!哼! 
   
  “熊先生,请问我能和你说说话吗?”来人很有礼貌的问道。 
  
  in熊本熊的黄少天用力点了点头 
   
  哼我就只是想知道知道队长想些什么才不是偷窥呢!话说队长穿今天这身真好看prprpr 
   
  “我有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喻文州缓缓说道。 
   
  卧槽谁? 
   
  “但是我认为他并不喜欢我 ” 
   
  哈哈哈哈哈哈不喜欢最好,队长是我的!是只属于我的! 
   
  “他是我所带领的队的一个队员” 
   
  卧槽队长喜欢队里的人?不可能吧我没看见他对其他人有什么想法啊! 
   
  “他是这个队的副队长” 
   
  卧槽我要杀了这个...啊? 
   
  “其实我每次都对他有所表示,但他每次都没有回应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次约他一起出去我原来想和他告白,但是想着可能会吓到他所以就放弃了” 
   
  为什么要放弃啊!我明明...明明也是... 
   
  “但是我很幸运,又有了一次机会” 
  “熊先生,不,黄少天,”一直在面前走的人突然转过身,单膝下跪同时将藏在深蓝色大衣口袋里的戒指拿了出来:“你愿意嫁给我吗?” 
   
  ( 12 ) 
  
  “等等你们是早就串通好的?”in后知后觉的黄少天。 
  
  “嗯哼。” 
   
  “卧槽他们出卖我!” 
   
  “少天?” 看着突然将脸凑过来的喻文州,黄少天连忙转移话题
   
  “等等队长,”黄少天看着手上的戒指说:“我那还有一副呢,怎么办?” 
   
  “很简单,结婚的时候用。” 
   
  “可...可是...唔!!!” 
  
  “接吻的时候就别想那么多了吧,少天。” 
   
  恭喜鱼总,获得超级可爱的熊本熊以及黄少天各一只!
   
  ( 13 ) 
   
  蓝雨的队员第二天看到了戴在黄少天手上的戒指。 
  
  当然在喻文州手上也有一枚同样的戒指。 
  
  郑轩徐景熙李远宋晓:喻队good job! 
  
  来自卢瀚文的疑问:“为什么黄少和喻队手上带有同一枚唔唔唔唔唔?!” 
   
  然后他们看到了喻文州昨天发的微博: 
  
  喻文州 : @黄少天 
  谢谢大家 ,
  我和少天在一起了 。^_^ 
   
  
  还附上了一张两人牵手的照片,上面的两枚戒指自然是闪瞎了一群单身狗的眼。 
   
   
      
  

  
  
  
   ( 小插曲) 
   
  “哎呀这位帅哥,看你和你旁边这位美女感情如此之好,是情侣吧?拍张照片留个纪念如何?” 
     说不定照片到时拿出来还能调戏调戏少天,想到他那副跳脚的模样就很开心呢。
  “好的,如果不麻烦您就谢谢您了。” 
  啧啧啧果然是口嫌体直 






        感谢阅读






   

       是的我又来唠嗑了!
       这篇其实在码的时候我想到了一个词叫做女装dalao
       其实我感觉码的时候鱼总的形象完全崩了幸好有若笙及时帮我改回来,在此再次感谢(●'◡'●)ノ❤
       仓鼠那篇文还是会继续码下去,但是更新时间就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orz毕竟我还是比较擅长短篇
       日常欢迎小红心以及评论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