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乌龙

准备期末,考完回坑

【喻黄】仓鼠

  ※仓鼠饲养员喻×大学生黄
  ※ooc严重且有私设
  ※和好友接力的梗 @若笙 

以下正文:

        ( 1 )

  G市九月的天气总是反复无常。 
   
  
  黄少天认为他最近运气可能有些不好 
  
  譬如他现在就因为这突如其来的暴雨而被挡在了地铁站口。 
   
  作为一个新世纪的大好青年,刚刚考上G市大学的黄少天自然是不会因为这点小小的困难打倒,于是自诩机智的他发挥了他的社交满分的能力——求助路人。 
   
  “不好意思先生,请问可以借一下伞吗?很快的离这里不远只要到公交站就可以了!”拦下一名路人,黄少天礼貌地向他求助。 

  艾玛我怎么这么聪明他肯定不会拒绝我的像我这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美男子还这么有礼貌提的要求也不高而且离这里也不远怎么可能会被拒绝呢? 
  
   当黄少天把眼神放到这个被他拦住的人身上的时候,无法否认的,黄少天被惊艳到了。 
   眼前的男人身着深蓝色长款风衣,本就高挑的身材显得更为修长,米白色的毛衣以及银白色的修身长裤更是将他显得斯文儒雅,蹭亮如新的皮鞋更将此人的细致展现到极致,当黄少天的眼神慢慢向上最后定格在他的脸上的时候,黄少天感觉自己遭受到了暴击。 
   真的,第一次见到喻文州的时候,黄少天差点说不出话。 
   
  喻文州深邃的眼神直接看向黄少天,修剪得当的发型以及天生温柔的气场将黄少天完全吸引, 就好像无意间放出的一座光牢,牢牢地锁住了黄少天。 
  
  “可以哦,”喻文州答道,“但是我要先去一个地方,不介意的话就一起去吧,怎样?” 
  他的声音真好听,黄少天想。 
  
  “......啊!好的!好的好的没问题的十分感谢您能借我伞只是去一个地方不要紧的对了我还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黄少天是今年G大的新生请问可以请教下您的姓名吗?” 
  “你好,我是喻文州。” 
  
  温温柔柔的声音。 
  
  他的名字和他真配,黄少天又想。 
  
   
  在走过去的路上很难安静。 
  
  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能说的人,喻文州感到他的耳膜遭受到了极大的摧残。 
   
  “......还有还有,一到现在G市的天气就开始总是变了,就像刚刚我明明是看了天气预报才出来的没想到居然下雨了,还是下的暴雨!要不是遇见你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谢谢你啦喻文州,对了你怎么不说话了啊?”黄少天问 
  
  “没,听你说话感觉挺不错的,”就是太吵了点,喻文州违心地答道,“我们到了。” 
  
  黄少天好奇地把头一抬,蓝色的底上赫然摆着五个大字:蓝雨仓鼠店。 
  
  进店后才发现这家宠物店的基调主要以米黄色为主,夹杂着一点淡淡的蓝色。

  说实话,这种装修风格正是黄少天所喜爱的。 
  像喻文州一样的宠物店,话说回来这个店子难道只养仓鼠?话说为什么要养仓鼠啊明明仓鼠又胖又傻还小根本摸不爽好吗?身为重度撸猫患者黄少天对此表示不可理解。 

  不过这个店子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我对仓鼠不是很感冒但是这个也太可爱了吧!简直比得上我家那边的微草猫猫店了就是那里的店长有点神经质...而且惊讶起来眼睛都是一大一小的不然我还真想去那里兼职果然相比起来还是这里...趁着喻文州去放伞的工夫,黄少天的思路又开始控制不住地乱飘。 

  直到一双骨节分明的手将一把伞递到他的面前才让他的思路稍稍返回现实。 

  “抱歉,因为喊你发现没有回应所以还是直接递给你比较好,”喻文州不大不小的声音在这个小小的宠物店内响起,无视了黄少天突然红起来的脸,喻文州又接着说道,“听你的口音像是本地人,那么剩下的路程我就不送你了,刚好现在外面的雨势也变小了,这里离G大也不是很远,那么接下来的路就靠你一个人了,可以吗?” 

  “可可可可可可以!!!十分抱歉打扰你了下次有缘再见谢谢你再见!”还没缓过神就看见眼前的少年以飞一般的速度拿过伞就往外跑去,像一只受惊的猫。 

  “呵呵。”黄少天......吗?真是一个有趣的人,朝气蓬勃的吵吵闹闹的但就是人太粗心了,喻文州盯着黄少天遗落下来的行李,在心里默默吐槽道 。 

TBC

鬼知道我在码些什么
欢迎小红心及评论,说不定我什么时候就又有灵感了呢【虽然会一直拖就是了】
  
  
   
   
   
   
   
   
  

评论(3)

热度(44)